汕头拼团购房7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汕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汕头买房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59:25

来源: 汕头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000次浏览


2023年汕头房贷利率根据不同情况有不同的房贷利率:2019年10月8日-2022年5月17日,汕头执行的利率下限水平为:LPR。2022年5月18日-2023年6月30日,汕头执行的利率下限水平为:LPR-20BP。2023年7月1日至今,阶段性取消下限。

watermark.jpg

汕头买房要注意哪些

1、制定合理目标

为了减轻贷款压力,需要对家庭的财力进行评估,确定一个可承受的房价范围,明确哪些是必须满足的刚性需求,哪些是可以舍弃的柔性需求,适当取舍。第一套房还是要以适合居住和经济能力能承受为准则制定购房标准。

2、看房前先做筛选,不要被中介的意见左右

中介的导购发现房子符合你的某项要求,就会打电话给你推荐,你必须按照你的购房标准问清楚,否则,等到看完房子才发现你根本不会买,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

3、在价格谈判中掌握主动权

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人群来说,要更看重房子当期所具有的价值,而不要过多地考虑房子的未来潜力。要想在价格谈判中不陷于被动,应该关注当前房产的价格行情,尤其是对于想要购买的住宅区域和小区楼盘的价值涨幅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4、衡量房子的性价比

衡量住宅性价比是否最优化,也就是看与同档价格住宅相比,其居住及附加价值是否比较高。购买一套住宅,买下的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还有附属在房子上的生活环境,包括区域配套、社区环境、物业服务等。区域配套包括有餐饮、休闲、金融、交通等多方面,这些直接决定入住后的生活质量,社区环境主要包括绿化环境、人文环境、社区安静度和安全封闭性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