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6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一线房价20年内不断涨 房价涨或不涨谁说了算

发布时间: 2016-01-25 09:2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61次浏览


进入新年第一个月的下旬,广州二手楼市上本地户籍和非本地户籍买家的比例发生了明显变化,随着非本地户籍买家返乡度岁潮的到来,本地户籍买家的成交个案比秋色的水平。

当前,房价结构分化、库存居高不下,继续考验市场,而有话语权的业界大佬和专家纷纷预测未来走势,新一轮嘴仗让“听众”左顾右盼,莫衷一是。

其中,央视一档节目中,王健林表示一线城市房价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而另外一种声音强调,要警惕“房价永远涨”的风险。谁是谁非,如何判断?难矣!

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张春蔚走进《央视财经评论》演播室,和场外嘉宾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起来预测2016房价那些事儿。

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2016年分化是房价主旋律。他认为一线城市的不断趋高的地价和不断趋高的房价,2016年不会改变。2015年楼市利好政策左右着2015年度房价走势,一线城市首当其冲成为变动主角,相对于一线城市的高歌猛进,二线城市相对低调,房价涨幅平稳波动,三线城市低迷成常态,房价持续在负区间徘徊,分化加剧。


王健林则认为一线城市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作为业内大哥,他的话不仅是为自己长势,也是为业界长脸。你不赚钱,还待在这个行业干嘛?!他认为中国楼市是一个分化的市场,20年内房价上涨的原因就在于土地供给有限,人口还在不断流入。

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认为,2015年全国房地产是“两冷”、“两热”现象,第一个是投资冷销售热,投资的曲线是往下的,销售是往上的;第二个是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热,三四线很冷。也就是市场分化的趋势没有改变。

央视财经频道主此人陈伟鸿对大家们的观点进行总结后表示,我们对历史可以用种种情绪来总结,对于未来,还是应该充满信心。毕竟有一首歌很深入人心,叫《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