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拼团购房15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汕头哪个区买房最好?金平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0-19 15:55:27

来源: 汕头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797次浏览


汕头买房金平区是个不错的选择,该区域地段位置佳,周边配套完善。并且,房价相对来说较为稳定,符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预算,吸引了大量的刚需购房者。

1554434176208.jpg

金平区,广东省汕头市辖区,位于汕头市区西北部,有海关关史陈列馆、博物馆、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文化创意园等10多处文化场所。主要景区是汕头南澳岛旅游区、汕头小公园、礐石风景区、汕头方特欢乐世界。

汕头金平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捷。而且本身设计理念绿色环保。整体绿化率高。让整个小区都置身于绿色之中。环境十分绿色优美。

并且,金平区作为配套完善,烟火十足的汕头代表,金平一直都是很多汕头人置业的首要选择。全年中,四大主力板块都有不同的表现,但涨、跌幅都不大。

相比龙湖,金平从去年至今面世的新盘不少,例如雍颐湾二期、双悦湾二期、瑞禧园等齐齐上阵,为板块增加不少热度,相比之前板块“静悄悄”,在推新速度上也有了一定的拉升。

1447504224848.png

在汕头金平区买房,也需要选择合适的地段位置,因为,金平区的范围也是较广的,在售的楼盘较多,那么,什么样的地段位置才叫好呢?

汕头房产所处地段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它的配套情况。好的地段包括核心商圈、优质学区、临近轨道交通等。核心商圈意味着房产周边拥有丰富的商业配套,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非常便利。一般来说,商业设施基本上需要包括综合食品百货、集贸市场、药店等第三产业设施。当然,如果大型商场离房子太近,会影响休息。这种情况因人而异,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的。

而优质的学区更是购房者挤破脑袋都想买到的,毕竟家里孩子的学业问题是大部分家庭的重中之重。临近轨道交通意味着出行更加便捷。现在,城镇化进程加速,城市的规模也是越来越大。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交通也变得越来越拥堵。靠近轨道交通,可以为出行节省很多时间。

医院和公园。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去公园走走,有公园配套的小区,日后保值增值能力更强。医院更是能保障人们的身心健康,住在离医院更近的小区,日常看病也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